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属国企聚焦发力新兴产业,助力全市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目前市属国企资本主要分布在政府融资、城市建设、园区服务、公共保障、文化旅游、城市交通等领域。为了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市属国有企业聚焦发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国投集团与润泰新能源公司合作成立了零碳城市运营科技公司,主要开展自然能源系统建设,目前党校二期自然能源供应系统正在建设,近零碳未来社区项目正在对接。工投集团与广聚新材料公司共同成立混合所有制企业广阔实业公司,为低碳产业园开展工业配套服务,其中经营加油、加气、加氢、充换电站项目;与内蒙古国轩零碳科技公司就石墨负极材料项目股权投资已达成初步意向,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尽调工作。公交集团现拥有196辆新能源公交车。出资成立乌海市聚鑫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拟计划建设一处光伏并网+充电桩(6个)场站,另在乌达场站建设5个充电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