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共克时艰勇担当 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感谢市国资委协调调动资源和力量,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筛查,使得社区抗击疫情工作进展顺利。”8月22日,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将一面写着“共克时艰勇担当 同舟共济战疫情”的锦旗,送到市国资委工作人员的手中。

1

  8月6日-12日,市国资委共出动50余人次,支援社区开展4轮次全员核酸检测,承担起扫码登记、电话确认、维持秩序等工作,携手社区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和使命。

21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它凝聚着社区对市国资委的信任与鼓励,充分体现了市国资委与社区共建、共荣、共发展的“鱼水情”。市国资委与包联共建单位和平东社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在各项重点工作中一直给予社区在人力、物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与包联共建单位建立和谐关系,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国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