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爱我国防·共筑北疆”全市国防知识竞赛国资国企系统自选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提升国资国企广大干部职工全民国防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市国资委于9月7日下午举办了“爱我国防·共筑北疆”全市国防知识竞赛国资国企系统自选赛。

图片1.png11

  自选赛以答题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题目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组成。共有6支队伍24人参赛,分别来自国资委机关、城投集团、国投集团、城投集团、文旅集团、公交集团、工投集团。最终工投集团参赛队以180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将于9月中旬代表国资国企系统参加全市国防知识竞赛。

图片1.png121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答的方式增强了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了国资国企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

  国资国企部分机关干部、各企业分管领导带队,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