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 二十大”民族团结齐奋进,守望相助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2022年9月17日,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民族团结齐奋进,守望相助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摆放民族团结应知应会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全面提高社区居民对民族团结知识和民族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居民们宣传普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同时,积极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增进社区内各族群众邻里互助和谐共居。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社区居民心灵深处,引导各族群众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