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凝心聚力,乌海市全面彰显国企战“疫”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起来,乌海市国资国企15家企业559名党员干部和企业一线职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下沉一线,积极协助包联社区和一线防疫人员开展社区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码登记等防控工作,以“逆行者”的姿态全面展现乌海市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战“疫”风采。乌海市污水处理公司全面担负起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医疗废物、餐厨垃圾处置任务,对各发热门诊、传染病医院、私人门诊等284家医疗机构产生的医疗废物和三区核酸检测点医疗垃圾、各大酒店、餐馆、商户餐余垃圾进行安全收运,在防控最前沿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乌海市城建公司全体职工连夜奋战,扎实做好客运枢纽、方舱医院建设保障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国企抗“疫”力量。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