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国有融资担保公司 助推我市中小微企业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作者:国资委信息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国有融资担保机构主导作用,提升营商环境,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促进社会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市政府相关部署,在市财政、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积极推进乌海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筹建工作。目前,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并获得自治区金融办颁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已正式开展业务。

  乌海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国有资本控股的融资担保公司。由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95%,注册资本2亿元,专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担保服务。

  公司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股权融资担保;创业贷款担保;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工程履约担保等非融资性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业务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等。

  组建融资担保公司,是落实国家及自治区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政策要求的实际行动,同时也肩负着解决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高效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历史使命。未来,我公司将在满足立业突出和监管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股权担保等创新业务;优化资产配置,全面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全方位、多渠道,提升我市优质非公企业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