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蒙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党史,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需要;也是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的需要。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