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统一战线 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支部开展了“统一战线 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飘起来、党员动起来、组织强起来。并召开机关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有关决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瑞杰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4

图片3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利峰同志作小结发言。要求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机关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筹划开好每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把这次学习的条例规定内化于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最根本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最重要的是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到位,最紧要的是把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明白,不断深化对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运用,守正创新,为扎实推进国资国企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随后召开了委机关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机关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换届相关事宜,研究决定对受到行政处罚的党员进行党纪处分的相关问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