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乌海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交流调度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国资委将市委组织部冯部长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内容印发给各企业党组织,要求各企业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同时,国资委将根据会议要求对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实施意见》(乌党办发﹝2020﹞1号)及其《分工方案》(乌党建办发﹝2020﹞2号)、《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措施及任务分解方案》(乌党组﹝2020﹞15号)、《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任务清单》(乌党组办﹝2020﹞29号)四个关键性文件,进一步细化完善《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及创新项目清单》,对“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最强党支部”和“四强四优”等工作也进行重新梳理,自身实际出发,在结合实际、解决突出问题,达到点面结合、在推动工作上下大力气,做到压实责任,层层落实。

  会议强调,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最强党支部”和“四强四优”等文件精神,按照国资委印发《关于进一步细化分解2020年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要求,结合市属国有企业实际情况,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达到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充分调动国资系统党务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发挥好几层党组织的“桥头堡”作用,着力推动各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