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扶贫路上党旗飘 国资助力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行“开放式”主题党日,创新开展活动方式,调动党员积极性,同时促进乌海市国资系统“消费扶贫”任务落实。7月24日,乌海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了“扶贫路上党旗飘  国资助力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0

  国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乌海市乌达区乌兰乡扶贫采摘园进行实地参观,采摘园种植着西瓜、香瓜、西红柿、茄子等10多样农产品,通过对土地外包以及农产品销售等方式,真正解决了贫困户脱贫的问题。国资委党支部在此次采摘中,共计消费金额600元。

  采摘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同时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久久回荡在田园中,让每位在场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国资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政治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投入到脱贫攻坚决战中,为全市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助推经济社会转型提升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