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 “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24日,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国资委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逐一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将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 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市落实党风 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作为政策理论学习中的内容,由党支部书记张瑞杰同志对其解读,同时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大家认真听取并记录学习笔记。

  在“党日+活动”中,国资委党支部集体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以其中贪污腐败、违规违纪人员为反面典型,认真反思,对照自身,引以为戒,不越雷池,不出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