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国企党建
乌海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关峰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全体纪检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关于开展全市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工作的通知》(乌党组办发〔2021〕14号);《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文件精神并就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讨论了《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集团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指标》以及《集团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并就《集团公司2020年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和2020年至今来信来访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2021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安排整体包括5个方面: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为公司贯彻落实“十四五”各项部署提供有力政治保障;二是聚焦监督管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三是聚焦作风建设,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四是聚焦为民思想,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五是聚焦队伍建设,全面锻造作风过硬的纪检铁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