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国企党建
中共乌海市威信保安守押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6月24日威信党支部根据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参观学习“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在“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也重温了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党员始终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

  图片1

  此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来说意义非凡,党员们不仅学习了张耀国同志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实干精神,也学习了张耀国同志关心群众,尊重群众,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服务精神以及张耀国同志爱岗敬业,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敬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张耀国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更好的服务公司、服务基层员工,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2

  图片3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到中河源社区花卉种植基地参加了志愿活动,帮助花卉养殖人员对花圃中的杂草进行了清产清理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