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国企党建
市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党委6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共建凝聚力量 交融互动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庆祝“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同时也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内容,加强与兄弟单位沟通配合,集团公司党委联合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海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广电网络乌海分公司、内蒙古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乌海市升源水务有限公司、蒙商银行乌海分行等9家单位共同开展“携手共建凝聚力量 交融互动共谋发展”联合党日活动,共计260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4

  首先由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党委书记、台长张国峰同志致词。随后进行了党日活动规定程序,一是奏唱国歌;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

  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各单位带队从起点出发,在院内进行环绕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沿途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同时也展示了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进了各单位职工间的友谊。

  图片5

  此次“携手共建凝聚力量 交融互动共谋发展”联合党日活动是集团公司开创互助共建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的创新之举。通过与合作单位党建共建活动,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同时也使集团公司与共建单位之间加深了解、强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探索企业文化互融、合作发展共赢的创新之路。

  图片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