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乌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乌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乌海市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乌海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蒙建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倪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和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抓细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六个进一步”为核心重点,扎实深入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实求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坚决有力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60915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