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乌海市国资委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国资委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是改进办事程序。制定了《国资委监督管理事项办理程序》,明确了服务企业办理事项的路径和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二是提升公益性国有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践行“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实行了首问责任制和办事承诺制。供水供热等公益服务企业还通过开通微信、支付宝、银行代收等缴费业务,坚持24小时维修服务热线值班制度等,不断提升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三是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对自治区国资委确定的我市国有企业10704.58万元还款任务,建立清欠工作台账,逐项督办,提前全部完成了清欠任务。针对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发现的乌达区属企业和市城投公司新产生的拖欠问题,及时协调调度,使具备支付条件的欠款全部清理到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