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调研市属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利峰带队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和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专题调研。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参加调研。

1111

2222

3333

  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和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分别就国有企业基本情况及管理现状、当前改革进展情况、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拟定和部署、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和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在改革任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利峰对两户市属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改革激发活力动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高度重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强对国有企业改革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两户企业领导班子表态,将按照《乌海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尽快完善印发《市城投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市场化为导向,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在企业层面尽快落实落地,全面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