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乌海市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乌海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利峰代表国资委党委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宁格通报了苏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全市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乌海市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自8月18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

  会议指出,以案促改是深化标本兼治的有效载体,是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对助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挖剖析国资国企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乌海市国有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高度,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要从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高度,认识以案促改的必要性;要从建设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带领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的高度,认识以案促改的紧迫性。

  乌海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乌海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司法局、交通局、国资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乌海市直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区纪委书记、分管副区长及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