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1月24日至25日,乌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利峰率班子成员组织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慰问组分别深入退休老干部、国资国企系统困难党员、包联共建小区困难家庭、民主团结一家亲活动帮扶对象和结对帮扶扶贫对象家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5164405

微信图片_20220125164431

微信图片_20220125164427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20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22000元,同时为1名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和牛奶,为每户帮扶对象都送上油、大米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慰问组人员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积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活动为他们带去的不仅仅是慰问金和慰问品,更多的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国家的好政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