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9171353

议传达学习了2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国资国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争分夺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要求,要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各市属企业共同发力,做到精准防控、精准施策,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进一步做好垃圾清运、污水处理、公共交通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企业、园区职工的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应检尽检”要求,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增加检测频次,及时发现风险隐患。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突发疫情应急演练,补齐短板漏洞,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要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应急防备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处于“临战”“应战”状态,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