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乌海巾帼争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来临之际,市国资委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 乌海巾帼争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主题活动,引导机关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乌海市“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4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由女职工代表分享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人民楷模都贵玛的感人事迹,活动现场有温情、有感动、有掌声、有泪水,她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女职工在工作中实干担当、勇毅前行,展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为机关女职工献花送祝福。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