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乌海市国资委召开了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传达自治区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瑞杰通报乌海市2021年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指出了各区、各企业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党委书记、主任王利峰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作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6

  会议指出,对标自治区工作要求,对乌海市国企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加以整改,聚焦已完成的改革任务,以巩固提升为重点,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紧盯正在进行的改革任务,以加快推进为准则,抓紧落实到位;对尚未开展的改革任务,要坚持攻坚突破,及时启动推进。下一步,乌海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实行每周专题调度、每月研判通报机制,确保改革任务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全力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改革责任,强化工作部署、加大推进力度,全面提升国企改革质量实效,高质高效完成百日攻坚行动。

  5户市属国有企业与三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