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乌海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市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5月31日,乌海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副主席艾丽华近期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国企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市属国有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要练好内功,强化自我造血功能,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强化市场意识,效益意识,全面抓好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安全环保工作,切实激发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国资委要切实履行出资人职责,强化绩效考核监督,优化考核分配体系,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以市场为导向,聚焦“两利四率”指标,坚定不移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