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落实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 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7日,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利峰主持会议,市城投集团、市金控集团、市文旅集团、市公交集团、市工投集团党委书记及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0

  会上听取了被抽查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瑞杰同志落实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利峰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是市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各企业党委紧紧围绕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和自身岗位职责,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企业党委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统筹安排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强化警示教育,加强风险防控,围绕权利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结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清单化管理,推动国资国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