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新冠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乌海市国资国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跟进学习掌握最新政策,精准落实管控措施,7月28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新冠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践手册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0729101833

  会上,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就《新冠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解读,从流行病学、疫情检测、疫情处置、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及感染控制等方面,重点解读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具体核酸检测频次、风险区域重新规划、风险人员隔离时间等防控措施。

  市国资委主任王利峰强调,全面加强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扎实做好国资国企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根据防控方案精准施策落实工作,要严格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践手册要求,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国资国企疫情防控底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