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市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党建督查室主任弓广杰同志列席旁听。

图片1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里程碑意义,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感悟领悟体悟“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以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以贯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一以贯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任务,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展现新时期国资国企新担当。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国企战略定位,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继续紧盯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高质量收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围绕我市“产业转型”“城市转型”两大任务,利用土地、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建设,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