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莅临金控集团公司召开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作者:国资委信息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运率调研组一行莅临金控集团公司,就“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肇晟、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志忠、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蒙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金控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王卫东主持。

  图片3

  会上,金控集团董事长韩永君向人大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就担保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肇晟介绍了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4

  市人大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与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以及中小企业代表就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运表示,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市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人大在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依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