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安排部署净化机关政治生态 持续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对净化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此次专项行动,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国资委党委积极做出响应,由国资委党委牵头,带领各职能部门按照全市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和监督执纪组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逐一对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分析情况报告》中的突出问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工作分工,认真制定具体工作台账,明确各项任务时限和具体推进举措。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国资委建立了《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监督执纪组任务清单》,全面覆盖国资系统政务、党务、业务等工作,其中包含增强“守初心”底气、强化“马上办”作风、强化“成绩单”意识、强化“风险点”排查等4个方面,25个举措,为国资系统在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指明方向。

  国资委党委要求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任务清单中的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抓好落实整改,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好向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