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乌海公交举办“学习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4月23日,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学习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朗诵比赛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

  一百年风风雨雨,一百年浴血奋战。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铁血荣光!今天我们为您歌唱,歌颂您创造的丰功伟绩!

  公司合唱队为大家演唱《强军战歌》。

  

  比赛过程中,17名参赛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生动鲜活的朗诵形式,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出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