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乌海市举办进出口企业协会揭牌仪式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作者:国资委信息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为加强我市进出口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大力推动我市对外贸易快速发展,我市进出口企业协会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在金控集团公司大楼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武也文等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图片12

  目前,我市进出口企业协会拥有会员企业36家,涉及煤焦化、精细化工、电子、食品、生物医药等行业,遍布我市三区。进出口企业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我市对外贸易实现抱团发展。同时,协会将成为反映外企诉求,维护外企合法权益,促进政企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更好地服务本地地区经济,繁荣我市进出口事业。

  协会将为企业争取利于发展的政策资金支持,全力推动我市贸易发展;通过开展培训、国际贸易,深化会员企业市场服务能力;结合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形势、本地企业结构特点,通过开展理论研究,完善协会自身建设,加快进口贸易,促进企业提高经营水平,为我市外贸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