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 调研乌海市监委留置场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国资委信息管理员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1日,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一行深入市监委留置场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乌海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明友,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增林,副总经理王霞及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人员。

  图片1

  图片2

  在调研过程中,市委书记史万钧、市长唐毅一行及有关陪同人员认真听取了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增林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及计划情况汇报,史万钧在对本项目施工进展予以认可的同时,要求各业务及相关辅助用房加快完善设备安装调试,保证于2020年5月6日完工,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