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便民!乌海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驻市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为了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国家政策,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资金融通,发挥国有融资担保机构主导作用,提供高效便民的担保业务,更好的提升办事便利程度,这段时间,乌海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加快入驻进度,推动融资担保业务全面进驻市民服务中心,受理地点为综合服务大厅2楼C区C15窗口办理业务。

图片8

  乌海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为我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融资贷款担保和创业贷款担保服务,有望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问题。融资担保公司进驻市民服务中心派驻业务人员集中办公,简化申请手续环节,服务范围覆盖大中小微各类型企业,重点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大学生创业等。

  为了能够提供便捷的业务办理通道,全面落实“只跑一次”制度,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让群众办事少进门、少跑路,办好事。将政策新规、办事程序、经办流程等进行全方位公开,方便群众了解政策,不断扩大融资贷款担保及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宣传渠道,同时缩短办事时效和程序,方便群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