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乌海市金融控股集团与中环联科环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金融控股集团与中环联科环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控集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金控集团董事长韩永君、纪委书记李享林、集团副总经理高战兵、中环联科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军峰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6

  内蒙古中环联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管道输送、煤矸石回填及综合再利用、疏干水综合再利用、固体废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土壤修复、生态环境治理为一体的综合业态投资性环保企业。是中华环保联合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并与恒丰控股集团、中商启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环保产业基金等多家机构联合组成的产融联合体。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范围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将在智慧管道输送、环境治理、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立足乌海市,共同承接国家级政策产业规划,面向全国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实施项目落地,达到优势共享,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实现双赢。同时,也将对乌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一方面充分应对城市环境整治;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并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积极成立绿色产业基金,盘活国有资产,引进高端产业平台,完善资本市场结构。整合资源,为政府或企业提供多元金融资本化综合服务,为本土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产业层次、增强竞争力起到良好的示范和指引作用。从整体上促进乌海市经济转型升级,为乌海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