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吃瓜群众”有力量,“消费助农”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切实帮助贫困人口稳定增收,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得知乌兰淖尔镇有本地致富带头人和扶贫企业的100万斤西瓜滞销的消息后,全体干部职工展示了一次“吃瓜群众”的正能量!

  7月1日及8月5日,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上级各有关部门的倡议下,分两批次前往乌兰淖尔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采取“以购代帮、以买代捐”的形式,用真情实意点亮消费扶贫,用点滴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同志们还发动身边亲朋好友,一起凝聚社会力量,奉献拳拳爱心,共同为瓜农助力!活动期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向当地农户购买了西瓜等许多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还下到田间,亲自体验了采摘的乐趣。两次活动职工个人累计消费约13000元,为当地农户增收贡献力量。

  除此之外,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公司,还通过集体购买的形式,向乌兰淖尔镇瓜农采购了66000余斤西瓜,进一步打开了乌兰淖尔镇滞销西瓜的销路。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增强脱贫带头人带领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劳动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增添动力。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