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便利群众,服务民生 打造优质高效办证窗口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子公司乌海市滨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房产证办理窗口建设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完善窗口优质高效服务工作,方便依林佳苑A、B区居民办理房屋登记事宜。

  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房产证办理的知晓度。一是在接待处公示房屋登记的流程、所需材料以及各式表格等内容,方便居民,提高效率。二是与未签订合同的居民签订合同。三是根据实际情况逐户打电话进行通知。

  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高房产证办理的工作效率。一是督促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在答复各类咨询时,能够做到 “一口清”,明确材料要求,避免办事人往返奔波。二是严格审查,确保登记工作效率。对于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一律当场受理,为外地居住的业主最大限度地缩短办理时间,以提高登记效率,保证办证时效。

  截止目前累计办理房产证2868户,办理完成总户数的73%,累计共签订3297户,完成总户数的84%。累计共出不动产证2271户,其中A区出证1080户,B区出证1191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