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市属企业
乌海城投集团助力“智能制造峰会” 打造投资贸易首选区 优化地区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细化工中间体智能制造峰会(乌海)”在我市低碳产业园举行。

  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乌海市重要的市属国有企业,承担着为低碳产业园建设和完善基础设施的重要任务。在此次“智能制造峰会”中,市投资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不同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低碳产业园投资环境,助力我市打造投资贸易首选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各参会人员听取了市投资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对低碳产业园岸边取水泵站、工业净水厂、工业配水厂、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介绍,对低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低碳产业园区投资环境的认可。

  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确保给园区创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自参与低碳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以来,公司共负责建设15项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道路、绿化、电力、工业供水、生活供水、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估算总投资约17.77亿元,累计完成投资约8.73亿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