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作者:国资委信息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名称: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黄河明珠文旅投     

法定代表人:孙志宏

企业性质(独资、控股):国有独资     出资人或股东名称乌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学府街滨河行政中心A座815室    网址:

邮政编码:016000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旅游产业投资、旅游商品研发销售(依法续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简介: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河明珠文旅投)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文化旅游产业规划与开发的综合性国有独资企业。2015年6月由乌海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文化旅游商品研发与销售,文化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经营,旅游地产开发等。公司目前下设子公司三家,分别是乌海市阅遇书吧有限公司、乌海市爆米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乌海市丝路沙漠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已运营及规划项目有:运营项目阅遇书吧、在建项目乌海院子休闲旅游区、招商项目旧劳教所砖窑项目、甘德尔山——高山草甸旅游风景区、黄河壹号码头岸上旅游综合体项目、乌海游乐场、云中部落项目、环乌海湖极限运动中心及酒店项目、温泉养生半岛项目。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秉承“规划发展、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职能定位,致力于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与开发的推动者和领先者。现诚邀各界人士与我们一起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中国西部区域旅游集散地和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

董事会

董事长孙志宏  董事李维伦、马春茹、王文泽、孔维荣

经理层

总经理孙志宏

监事会

监事会主席贺文娟   监事赵勇、王楠

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孙志宏   党支部委员沈洁

微信图片_2020052111021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