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规划发展与企业改革科
索  引  号: 11150300MB1531743J/2020-0000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国资委 信息分类: 机关职能
概       述: 规划发展与企业改革科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07 11:41:0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规划发展与企业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0-05-07 11:4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提出优化市属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的政策建议,指导所监管企业进行布局和结构调整。指导所监管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对所监管企业投资进行监管。研究提出推动所监管企业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的政策建议,指导所监管企业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指导协调所监管企业与地方、部门加强合作。研究提出国有企业改革的政策建议。指导所监管企业加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董事会建设。拟订所监管企业合并、股份制改造、上市、合资、分立等重组和设立方案。指导推进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下岗职工安置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