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国资委领导分工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国资委 浏览次数:

王主任公务员照片

      党委书记、主任  王利峰           主持市国资委全面工作。

  

张瑞杰

党委委员、副主任  张瑞杰          协助党委书记、主任负责机关日常运转、综合文稿、信访维稳、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党的建设(包括机关党建)、规划发展、企业改革、群团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和党建工作科、规划发展与企业改革科市国有资产信息服务中心;完成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宫秀荣

副主任  宫秀荣    协助党委书记、主任负责资本运营、考核分配、产权管理、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分管资本运营与考核分配科、产权管理与政策法规科;完成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9d2750f1f92cf6b4c0f51f0f31924f0

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长  刘姗倪军
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  倪军         协助党委委员主任张瑞杰负责信访、维稳、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
工作;完成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